*约稿请微博私信【@just朵北】*
我的童年转瞬即逝 即使赊账 也要狂欢

上星期去了芒市 亚热带的小城市

很满足的吃了一星期傣味 兰后我就感冒了

鼻子上还长了一大颗痘QAQ

不过很开心 因为吃辣好爽 不过我决心戒掉了!

芒市很小 走路就可以绕完一圈儿

不过是很舒服干净的小城市 

小城市的人都感觉懒洋洋的 生活节奏很慢 待人友善大方

最后一天去了朋友老爸的电站

电站在一个傣族村寨旁边 我们去的那天正好遇到寨子里有个姑娘要嫁人

于是就去蹭喜酒吃

然后我第一次吃了生猪肉=''=感觉很爽

我们一桌汉族只有我和另一个汉子一般的姑娘敢吃

其他桌傣族的老人也不大敢吃

我就觉得我又升级了

兰后还买了一些傣族手工包包和布匹

可以缝点儿小手工了~【可是有点儿不舍得裁啊】

这些大部分是开车时经过的地方以及村寨旁边的山里拍到的

傻瓜相机也没啥摄影技术 就是拍下来留个纪念

寨子旁边的山基本都没有山路 好原始所以赶脚好爽啊哈哈哈 

我终于在原始丛林中奔跑了!

【每次去旅游不玩儿到生病就感觉没玩儿爽 不过真是受够啦>< 感冒啥的不要再来QAQ】

评论(17)
热度(26)
 

© 朵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